Sydney - 澳洲最大的城市。
由小時候已經不斷聽到身邊很多人說Sydney好像香港的中環,那些高樓大廈,繁榮既鬧市,急促既步伐,但Sydney有比香港更美的風景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一天的行程
SEA LIFE Sydney Aquarium,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,一大堆海洋生物吧,之後去了全澳洲第二高的獨立建築物,同時也是全南半球第二高的觀光塔,其高度為305米的Tower Eye!在塔上看下去整個Sydney是一覽無遺,接著一定要說說我們的晚餐,是在塔內的餐館COD&CO,值得推介的是他們的生豪非常非常有水準($3.5一隻),最後去了China  Town逛逛,發現有賣帝皇餅的,味道不錯,可以試試,但晚上的China Town有點恐佈,隨地可以看到很多針筒,還是趕快回家吧。














第二天
早上坐船到Taronga Zoo,感覺不錯,最喜愛是大象和長頸鹿,地方很大..走遍整個動物園要用大半天的時間,晚上只能回City走走。











第三天
在Fish Market享用海鮮早餐(這裡的生豪也不夠COD&CO好吃),再到很著名的Bondi Beach,玩水也可以玩很久,晚上去看ADIA歌劇(感覺很一般),還好最後有煙花。













第四天
坐火車二個多小時才能到達這個必去的景點Blue Mountains,剛剛好睡一會就到了,整天都在行山。













第五天
休閒的一天,去了Madame Tussauds,蠟像做得很不錯,蠻真喔,跟一大堆成功人仕的蠟像拍照後,在City到處亂走,看看歌劇院,因為昨天行山已經很累,今天就沒有去別的地方了。














最後一天的行程
聽說沒有吃過西瓜蛋糕就等於沒有去過Sydney,很誇張吧....
當然我不能不去吧,西瓜蛋糕中間真的夾著一塊西瓜,入口時很清新,很有新鮮感,慢慢地吃完這個蛋糕,就代表這旅程要結束了。














Blue Mountains, Bondi Beach都是我很喜歡既景點,但我最喜愛的始終是晚上的Darling Harbour, 兩邊海旁的氣氛,迷人既海景,令人太舒服了。



Darling Harbour